泡芙人減脂運動前必吃~亞尼活力纖CLA紅花籽油

泡芙人減脂運動前必吃~亞尼活力纖CLA紅花籽油
泡芙阿庭在做任何事情前,都會評估如何做可以達到最大的效應,在決定要好好減脂時,爬了各種文,有人說運動前喝咖啡200c.c的美式咖啡,可以提高神經系統的興奮,促進身體消耗能量,加速脂肪燃燒。

不過,泡芙阿庭什麼都喝就是不敢喝咖啡,拿鐵已經不敢碰了更別說是美式,後來又找了找網路上資訊,太棒了~「紅花籽油CLA」也有同樣的效果

詳細介紹看這篇 運動前30分鐘補充「紅花籽油CLA」如何幫助燃脂、提升代謝 

這才知道其實很多國外運動員或是有在健身的人,運動前都會先吃CLA來幫助燃脂,頓時發現自己發現了一個很了不起的神物阿!

網路上買了亞尼活力纖CLA紅花籽油,滿多人推薦這牌子的,馬上買來試試看

亞尼活力纖CLA紅花籽油,燃燒脂肪增加代謝

照著上面的吃法每次3顆,一天吃2次。
基本上我是早上、晚上飯後吃三顆
因為CLA是屬於油脂類依定要飯後吃吸收才會好喔!

亞尼活力纖CLA紅花籽油,增加代謝健身前要吃
 
一個禮拜運動至少兩次,晚上吃的那次我會改成在運動前30分鐘補充

運動前吃CLA,間歇性有氧肌力運動成功減脂了


泡芙阿庭真的很認真在運動,除了在家看影片間歇性運動外,也會去外面上肌力課程,有教練督促運動起來很開心, 我吃了一年,搭配運動體脂從32降到28,體重也降5公斤阿~

運動前吃CLA讓我成功減脂代謝增加了

在這段說常不常說短不短的減脂、增加代謝的日子裡,我做了好多的努力,精華都整理在這幾篇文章中

有效增加代謝的方法 - 上篇【減脂飲食控制Part1】
有效增加代謝的方法 - 中篇【減脂運動菜單PART2】
減肥一直卡關,原來是我的基礎代謝率太低了 
【觀念】減肥為什麼一定要吃到基礎代謝率?
 

留言

熱門文章